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作风建设专题教育会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转变新作风。为了规范学院学生干部作风,为同学树立优秀的榜样,电视艺术学院于近日在行政楼六楼求真报告厅举行了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教育会,院学工主管、分团委书记陈亮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首先陈亮老师对过去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计划与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学习方面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在工作方面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素质;要在领导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树立好四意识:

1.服务意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

2.表率意识:要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3.协作意识:在组织中将团队协作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

4.创新意识:要有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想法。

学生会执行主席宣读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印发的《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文件(简称“规定”),全体参会人员在《规定》的通知上签字,并承诺牢记《规定》要求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

最后陈亮老师勉励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勤于反省与自我批评,把努力为同学服务放在学生工作的首要地位,扎根同学、勤奋工作、求实务实,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奉献精神,保持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让同学找得着、信得过的优秀的学生干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