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钱塘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一步推进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大家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讲出心里话,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长朱文斌主持。

青年教师们汇报了聘期内的教学工作和科创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难点问题。学院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科创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青年教师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给予指导性建议。

党委书记陈斌表示,经过本次座谈会,更好的了解到青年教师的状况和想法。她希望青年教师了解学校政策,找准个人方向;厘清发展思路,展现个人能力;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活跃团队氛围;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师交流交心,纾解工作压力;将考核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将年轻人的精力和激情转化为高水平的教学科创成果。

院长朱文斌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他强调,青年教师要找准学科归属,积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实现人人进学科;要苦练内功,提高科研的创新力度和研究深度;学院要进一步落实教师培养导师制和传帮带制度,给予青年教师更大的支持,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本学科行业内能独当一面的佼佼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