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秋季培训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秋季培训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于第二实验楼1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晓霞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叶佳欢出席,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会伊始,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叶佳欢就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方面结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作出了几点建议: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能够永葆理想情怀,同时要勤勉实务做事,以广大同学的便利作为工作目标,营造平等氛围,互相帮助,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院文化等。叶佳欢老师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都能共同努力奋斗,坚持有工作一起完成,有困难一起解决,提高凝聚力与团队精神,让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变得更好更强。

在此基础上,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关于优秀青年作风建设的相关视频。视频中展现了不同岗位,不同年龄青年的敢作为、敢担当,“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观看过程中,无论是其中每一位青年人物所展现出来的精神——“完全彻底为同学们服务”,还是一幕幕的感人场景,都深深地触动着分团委学生会每位人员的心。

此次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秋季培训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标示着成员们新一学期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进行作风建设不仅是每个学生会分团委干部自我教育和提高的过程,也是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的过程。我们相信:每一个学生会分团委干部都将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端正思想,坚定初心,凝心齐聚力,再续“新”征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