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3日17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次干部大会暨秋季培训会第一场在第二实验楼311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20级飘萍班张晓霞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叶佳欢出席,主席团成员20级广播电视学2班徐明慧、 20级广播电视学1班金书夷,分团委副书记20级飘萍班金瓯羽、20级广播电视学1班孙丽萍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张晓霞首先对学生会的章程和工作方法进行了说明和讲解,表示我们应与时俱进创新和落实服务学生的工作内容。同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前段时间的招新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招新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从部门负责人的主动性不高、各成员对学生会和分团委任务混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团委学生会应尽力开展部门特色活动及学院活动。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明慧、金书夷也对各自负责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主席团成员表示各部门负责人应及时上报活动安排,需提高主动性与凝聚力,要做到积极沟通,通力协作,相互配合。

分团委副书记金瓯羽和孙丽萍对接下来分团委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积极策划团学有关活动,带动学院团学氛围,希望各负责人能够落实好服务学生工作,“车到山前必有路”,作为部门的负责人要将紧急任务处理好,同时,期望各部门能够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二十大’相关的主题活动。

叶佳欢老师就分团委各部门长期存在凝聚力以及常态化志愿者活跃度不高的现象提出期望:希望各个部门负责人能够发挥个人魅力带动整个部门,积极与对应的负责老师进行对接,争在学生中做良好的榜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