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李文冰副校长一行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冰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科研与创作处副处长杜辉、成果与信息管理主管沈丽霞的陪同下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科创和学科建设工作。文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研骨干、学科骨干、研究基地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院长朱文斌汇报了文学院科创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了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一是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组建高水平团队;二是树立文学院学科与专业一体化建设理念;三是凝练特色方向,做好“文学+传媒+国际化”的特色;四是积极谋划,以申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博士点为学院未来发展的阶段性目标。

会上,倪学礼教授、赵思运教授和刘业伟副教授等学科和平台负责人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文冰副校长对文学院的科创和学科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文学院科研力量强、底子好、基础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的特别的贡献。在“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文学院要在科研创作工作、学术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上有新谋划,要凝心聚力,进行有组织的科研,为今后的学院发展找准方向,并与学校的整体学科布局和发展规划有机融合起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