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2022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晚,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桐乡乌镇校区文管楼创意盒子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级学生演讲比赛。

通过班级推荐和自主报名的方式,学院共有48名2022级学生参与了演讲比赛,他们怀揣青春炽热的理想,用壮志豪言抒发真挚的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展现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热情饱满,紧扣主题,从党的章程、新时代的发展、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角度进行了激情的演说。他们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经历,讲述红色故事,在回望中华民族百年来艰辛的奋斗历程中,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承续先志、砥砺前行的爱国情怀。选手们铿锵有力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感,坚定了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相联系起来的理想信念。

19526

演讲结束后,四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表达技巧、心理素质、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终,在评委们的综合打分下确定了获奖名单:22会展经济与管理二班张予墨荣获一等奖;22文化产业管理一班陈旗慧、22网络与新媒体四班崔文彦、22广告学一班康钰琨荣获二等奖;22公共关系学班陆周成、22文化产业管理三班蒋露洁、22会展经济与管理二班刘新宇、22广告学一班沈佳璇、22网络与新媒体一班万宸言荣获三等奖。

10EAD

1A577

1B054

1A31B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