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欢迎会暨党建第一课圆满举行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欢迎会在桐乡校区小剧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室主管、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级453名本科生和43名研究生齐聚一堂,开启新篇章。欢迎会由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853C?e=.jpg

12AA1?e=.jpg

开学典礼在齐声唱响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149E8?e=.jpg

张雷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桐乡的区位优势与特色文化,讲解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多元育人平台和学院知名校友等。他期望同学们在浙传璀璨星河中摘下“七颗星辰”组装起导航未来的“北斗七星”。即摘下“规划之星”,确立奋进目标;摘下“专业之星〞,掌握专业本领与传媒技艺;摘下“坚持之星”,守住寂寞,静待花开;摘下“团结之星”,结交朋友,融入团队;摘下“友爱之星”,遇见人生中最值得的力量;摘下“管理之星”,把握好自己,管理好时间;摘下一颗敢于接受挑战,改变自我的“勇敢之星”,让自己在大学四年蜕变成长。期待同学们日后在各行各业大放异彩,能骄傲地说出:“我是 2022级的校友,我骄傲,我是浙传文管人!”。

A8CB

2022级公共关系学班级班主任张咏梅博士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以《读书是福》为主题发言。她建议大学要找到三个锦囊:一是关于知识的锦囊,要有自主意识,学会自我学习;二是关于友谊的锦囊,要有共同体意识,善于交朋友;三是关于健康的锦囊,要有健康意识,积极锻炼身体。最后,祝愿同学们在美丽的大学遇见那个闪光的自己!

13D26

张雷院长和林利宏书记为2022级新生班主任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4815

200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姚译添,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奔跑吧》《嗨放派》总导演,《追星星的人》总制片,为2022级新生送来真挚的祝福。

冯冰怡同学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初见文管的欣喜与期待,分享了自己美好的本科学习生涯的成长和体会。她动情的发言也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青春年华正好,不断蓬勃生长,祝福新生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D6DF

石韬扬同学作为本科生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刚踏入浙传校园时的欣喜与期待,分享了自己这段军训生活的体验和感悟,表达了自己对人生新征程的憧憬与展望,并号召同学们在追赶时代步伐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齐聚小浪花之力,推动文管之舟、时代之舟不断航行。祝愿同学们都可以带着新学期的展望,用坚实的脚步写下青春篇章,迎浪而上。

D3BA

党委书记林利宏以“坚定信念,奋力奔跑,争做青春赛道上的先锋分子”为题,为2022级新生上了党建第一课。

首先,他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出发,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结合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内容,为同学们全面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向同学详细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后的这十年,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号召同学们从党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其次,他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符合入党条件”“自觉对标党员标准”“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履行入党程序”“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作了系统具体、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新生们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他以“美好又充满挑战的大学四年”为出发点,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自觉培养新的社会角色担当,主动探寻桐乡这座千年名城风采,勉励同学们用奋斗铺就大学的青春底色,并祝愿同学们个个争当先锋分子,人人成为时代新人!

B80B

张雷院长为新生冯怡婷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其中一份礼物是学院专属靠枕,意味着进入浙传文管学院,我们将会做你最坚强的依靠,文管学院也会是所有同学最温馨的港湾;另一份礼物是学院笔记本,希望她在浙传文管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最精彩的青春篇章。

25627

20213

17DEC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