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再创佳绩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文学院科研工作捷报频传。

9月13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公布,我院“中国文学”学科成员张邦卫老师项目入选重点项目,郭伟玲老师项目入选年度一般项目。

在日前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名单中,我院张彩虹老师项目亦中标。此外,周淑红、鲍士将两位老师的课题也中标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赵思运老师课题中标浙江省哲社规划项目。至此,文学院本年度已立项国家社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省哲社项目1项。

近年来,文学院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培养核心竞争力,着力提高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科研方面的不懈努力和长期积累,也归功于学校和学院多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持续投入和精心培育,为教师科研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支撑。今后,文学院将继续遵循学校“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一流导向,明确一流目标,进一步推动学校向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目前,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等课题尚在评审中,让我们静候佳音,期待我院教师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