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2级迎新进行时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7      

新学期如约而至,”浙“里的故事缓缓拉开帷幕。2022年9月9日,2022级新生抵达逾桥西路998号,正式开启丰富多彩的求学之旅。

在文管,感受真挚关怀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学院院长张雷、院党委书记林利宏、党委副书记李松等一行莅临文管迎新活动。他们在迎新摊位了解相关活动内容,走访新生寝室 ,询问新生需要,关注新生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亲切问候新生们并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浙传大家庭的生活。同学们在老师们热切的关怀之下,纷纷热情洋溢地预祝老师们:“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快乐!”

130A7

学院在寝室楼下为2022级新生提供绿色通道办理点,志愿者现场为新生全面讲解资助政策,一一解答问题。通过提前调研,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借助家校沟通平台,搭建线上线下多渠道咨询桥梁,让精准资助走进学生家庭,让每个文管学子都得到更多的关爱!同时,学院创新“绿色通道”特色服务,为学生准备暖心活动。新生们将带着这份关爱,书写人生新篇章。

于文管,寻觅矫健身影

“浙”里的爱和温暖遍布校园东西南北:各位班助、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志愿者们早早便各就各位;防疫人员认真地执行入学的防疫工作;志愿者们拖着准备好的小踏车搬运行李;后勤工作人员们热情地递接过包裹。微笑的脸庞,亲切的话语,一件件志愿马甲在这里闪耀。这一刻,你们是学院最靓丽的风景线!

于文管,共赴星辰灿烂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里,新生们的欢声笑语热闹了整个校园。开启答案之书,找寻问题之钥,与更勇敢的自己相拥;鲜艳的印泥将喷绘氤氲渲染,在文管的幕布里留下“星”心相印的手印。多元化、趣味化的活动弥漫着快乐的氛围。新生们满怀喜悦写下新学期的期待,在文管的星河路上步履不停,收获新的成长和体验,向着闪耀的自己进发!

星辰灿烂,相遇文管。闪亮的文管新星们,带着学院师长的这份问候,迈向漫漫灿灿的前路,奔向更辽阔的山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