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张梁一行来文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一行来到文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曲绍祥,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申清以及桐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邢佑川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学院院长朱文斌代表学院班子对张梁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文学院的未来建设初步规划,目前学院一楼大厅的建设已近尾声,二楼的空间将主要用于筹备建设具有网络文学与创意写作、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特色的实验室,三楼嘉华通过整合与调配教师与行政资源空间以提升教师归属感,四楼用于高层次人才独立空间及重点研究机构。

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斌提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希望学校职能部门能对学院办公室的基础改造给予指导与支持。在听取文学院的建设情况后,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曲绍祥希望文学院能在充分考量学院发展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学院空间,并提出了学校公共资源可供学院共享等。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表示学院改造工程的周期较长,需进行点对点、层对层的对接,以及时发现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最后,张校长对会议作出总结,并给予了建议,争取政策落实文学院的改建,希望学院和职能部门尽快落实,力争今年解决,满足师生学习、办公等需求,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