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调研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巩固好和谐团结的大局,打造学院特色发展格局。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杨立平在讲话中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地学习为自己充电续航,加强政治学习、专业学习和交互学习,并以政治学习为基础,深刻领会党中央当下的大政方针以及最关切的议题,与党同心同德,让专业的提升始终保持在正确的发展方向上;要继续巩固好良好的学院氛围,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真本领”的重要论述,明白团结才能出人才、出成果、出健康,要精诚合作,发挥每个岗位、环节的作用,保障学院良性、健康地发展;要坚持“四轮驱动”“学院联动”“上下齐动”,坚持分层、分类特色发展,让“卓越名校、传媒名镇、艺术名片”的奋斗目标入脑入心,重视学院人才梯队建设,继续提高学院专业建设的社会美誉度;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学院特色品牌,继续发展好“为百位烈士画像”“班主任工作室”等品牌活动,争取以学院的特色创新为试点,将好的做法推向全校。

杨立平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问题是时代的口号,要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推动学院不断进步,要在和问题斗争的过程中推进学院螺旋式上升。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班子建设以及教师成长。

座谈会上,该学院负责人从党建工作特色、学科专业发展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前,杨立平一行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仔细参观了学院相关毕业作品及学院联合创作作品《小鸡彩虹》《旗旗号巡洋舰》等展陈。她对学生作品展现出来的对现实生活细致的观察力和艺术表现浪漫的想象力表示肯定,并嘱托相关负责人要将学院有代表性的作品向校园推广,在丰富、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实现全校师生优秀特色文化的共享。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