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美好中国 宋韵钱塘——2022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启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5月30日,“美好中国宋韵钱塘”2022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映活动在艺术楼小剧场拉开帷幕,学院优秀动毕业生作品集中展映。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副院长柳执一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吴霞老师以及专业相关负责人和师生共同出席了活动。

../1副本.jpg

丁海祥院长因参加省“五个一”工程评奖未能出席活动,但他在第一时间向毕业生传达深情寄语。他表示,疫情之下,2022届动艺学院的毕业生还是拿出了高水准的作品进行展出。每一个作品,都映射着我们毕业生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品告诉观众,虽疫情带来了诸多困难和挑战,但动艺人依然拥有着有趣、精彩的灵魂。他认为,在孩子们的作品里,他看到了强烈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学生们努力将四年所学的创作思想和实操技能毫无保留地奉献给观众,体现了我们动画国家一流专业、数媒省一流专业的教学、培养实力,令人欣慰。最后,他希望动艺学子们带着动艺人的精神,奔赴社会,勇往直前,在茫茫人海中,让浙传动艺的标签永远闪闪发亮!

活动上,陈凌广书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他深情的表达,四年浙传大学生活的印痕,化作毕业设计动画短片、漫插故事、数媒交互的叙事与媒介IDEA,这既是对四年学业的小小告白,也是即将面对职场(升学)的综合汇报,这是1460个日日夜夜的追思,更是成人后的第一次经受的大考。他认为,毕业设计的意义在于对所学专业的综合应用,是理论与实践所进行的全面、系统、严格的技术及基本能力的检测。他表示自己非常欣喜地看到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精心帮助下,呈现了一组组、一部部、脍炙人口、赏心悦目,或憨态可掬、或匠心独运、或宏大叙事、或精心雕琢的动漫与媒体艺术作品,充分体现了动艺学子的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品质以及浙传的文化基因与密码。他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会用才智、胆略、毅力在艺术的道路上禹禹前行、奋斗不息、战斗不止!为国家的创意、动漫事业提供中国之问、中国之学贡献聪明才智,奉献芳华流年!最后,他代表学院预祝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作品展圆满成功!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b13c18c6d1159e1b74f0afc506f83739/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42461654083391_.pic_hd.jpg

本次展映共展出了21部优秀动画毕业作品、多部漫插画作品以及新媒体影像与广告以及数字交互艺术两个方向的11件优秀毕设设计作品多部优秀毕业作品给台下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映结束后,指导教师们以及优秀作品主创人员与现场的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和互动,让活动不断高潮迭起掌声攒动。

../42491654087415_.pic_hd副本.jpg

../../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42431654069297_.pic_hd.jpg9Z9A6453

9Z9A64479Z9A6462

1654583819_看图啦.jpg

据悉,动艺学院多年来坚持秉承大力倡导学生原创,协助在校生充分利用传媒类院校的影视资源,打通专业壁垒,不同专业携手共同打造动画精品的教育念,保障了学生毕业作品佳作频现。

本次展映,学院各个专业的优秀作品数量和质量再创历年新高,不仅印证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的科学性,更为学院今后继续加强“四轮驱动”发展战略、锚定一流目标不放松提供了有力支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