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艺学院邀请业内大咖带来广告实战讲座分享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5月31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研究所邀请到了影视教学栏目《电影自习室》、《光影实验室》创作人、前新片场学院影视编导课、电商广告课讲师——汪威,带来了题为“TVC广告拍摄片场实战大揭秘”的讲座。数字媒体研究所所长童巍老师主持,活动吸引百余位学生观看了线上直播。

讲座中,汪老师以今年4月份刚完成的2022款全新吉利汽车博越亚运版TVC、Fessura纾兰床垫品牌形象广告为讲解案例,从剧本、美术、拍摄等标准商业流程为在校师生带来行业内最新实战经验分享。在灯光使用上,汪老师介绍了目前主流灯光设备使用以及片场布光技巧,还现场分享了TVC现场布光图,让人大开眼界;在Shooting Rundown部分,结合了疫情期间所出现特殊情况,介绍了目前解导演组如何进行应急处理;在拍摄环节,汪老师着重讲解了曝光与构图技巧;在后期处理中,更是直接调用了商业素材为大家现场演示。讲座后,师生同汪老师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工程绘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近年来动艺学院大力贯彻学校“四轮驱动”发展战略。作为省一流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对接,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对接,紧跟时代的步伐。为了能够给学子们更多实践平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模式,深度融合传媒一线行业资源,全面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努力将每一位学生培养为“能打仗打胜仗”的现代化复合型传媒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