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优秀校友分享会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25日下午,在第一实验楼107会议室召开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丁海祥教授、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党委副书记吴霞老师、杭州正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樟银,以及学院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管赵云旎主持。

丁海祥院长为优秀校友郑樟银(06届动画专业毕业生)颁发“银校徽”,希望毕业生在走出校园后,能与母校保持情感沟通与交流。学院应充分发挥校友会的资源优势,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陈凌广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动艺学院毕业生,应该具备志存高远,投身建设国家的高尚情怀。一、主动担当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二、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将社会优秀校友、学校优秀学子的成功经验与在校学生分享,提高在校就读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三、运用创新思维就业,毕业生应具备创新意识和抗压能力,将自己培养成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正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樟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展示了校友企业研发的云平台与智慧展馆项目,将艺术与科技相融合提供数字化的艺术方案。他认为,青春是一种试错的过程,不必因为害怕而停滞不前,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在就业、创业指导的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享经验,展望未来,分别围绕毕业季求职困难、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毕业生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大学四年的感想作交流。

据悉,今年我院毕业生共计285人,截止目前,学院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开展毕业生座谈会、线上双选会、线下招聘会、简历辅导讲座等活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用更多元化的方式为每一位动艺学子顺利毕业、扬帆起航打好坚实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