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线上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10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丁海祥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副院长柳执一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吴霞及各系系主任等参加。

丁海祥院长指出,毕业答辩是考核学生知识与能力综合水平的主要教学环节,是把控学院综合教学质量的重点工作,需要全院教职工通力协作,充分做好答辩前的准备。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配合疫情防控需求,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本次毕业答辩采用线上视频答辩方式进行,要本着“质量不降低,环节不减少,答辩不延迟”原则,不断优化线上答辩流程,保障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陈凌广书记介绍了兄弟院校的相关线上答辩工作情况,并分享了自己以往参与线上答辩的经验。他表示此次答辩工作不同以往在线下的模式,线上答辩时可能会碰到很多新的突发状况,是一项新的挑战,需要全体教职工不怕困难、克服困难,把线上答辩办好办实、办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风采。

5月17日下午1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进行了2022届本科生线上毕业答辩。丁海祥院长、陈凌广书记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答辩共分为9个小组,每个小组设立组长和副组长各一名。各答辩小组在学院领导下统一思想、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确保了线上答辩的效果。同时做好了答辩记录以及答辩图片采集,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将答辩图片、音(视)频资料、答辩成绩评审表等材料做好收集归档工作。

答辩全程过程中,丁海祥院长和陈凌广书记分别在线上线下对各组答辩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线上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答辩流程的推进有条不紊。答辩组长将答辩程序告知学生,学生按次序展示毕设作品并在线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际意义,随后答辩指导老师针对论文及作品内容提出问题。学生准备充分,回答简单明确,得到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

答辩结束后,各组组长汇报了本组学生的线上答辩情况及毕业作品质量,同时汇总了学生的答辩成绩。本次线上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