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手绘口罩解压活动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手绘口罩解压活动

5月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体育馆前举办“共绘口罩,舒缓压力”主题活动。发生疫情的这几年里,口罩已经成为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它不仅能帮助我们抵御病毒,也默默记录了大家同心抗疫的时光。

共绘口罩,同享趣味,小小的口罩也可以妆点生活的美好。关于疫情的点滴,关于自由的向往,关于健康的期盼……所有想说的话,想绘的图,想表达的情绪,想呈现的想法,都可以在此次共绘口罩活动中表达出来。

尽管当天烈日炎炎,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削减,不到15:00,准备好的150块KT板就已全部用完,于是又增加了50块板子。甚至活动结束时,还有同学意犹未尽,想要参与其中。在活动过程中,学院时刻注意控制参与人数,做好疫情防护准备,并不时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

不染“疫”尘,悦动色彩。承载了同学们满满心意的口罩KT板,为这个初夏增添了一抹名为“希望”的颜色。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终可期。愿不久的盛夏,我们能在没有疫情的阳光里享受青春的炽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