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年度分团委述职评议会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8日下午,2021年度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述职评议会在第二实验楼311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分团委书记崔舒鹏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崔舒鹏老师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提出,2021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围绕团组织建设、学生科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和媒体矩阵等五个方面,稳步推进分团委工作发展,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团结引导青年学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2021年,学院分团委进取革新,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征文比赛和培训活动对广大青年开展了深入的理想信念教育。在学生科研方面,我院学生获得学科竞赛获奖共计40项,专业大赛获奖31项,其他竞赛类获奖共计56项。

同时,我院大力拓展青年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梧桐”分队和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新闻中心等志愿活动,开展浙江省博物馆“巧手工坊”志愿活动、“衣暖情长”捐衣活动等志愿服务。

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浙江省大学生新闻节、新闻梦工厂是我院文化品牌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浙江省大学生新闻节至今已经已成功举办8届,新闻梦工厂已成功举办18届,影响深远,成果颇丰。

并且,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媒体实践,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校园媒体实践平台,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从文字、广播再到视频,涵盖所有媒介形态,形成了媒体矩阵,具如新闻世纪网、爱薪传、新传播、咋整鸭等媒体形态。

会议最后,崔舒鹏老师表示,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能够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也会稳步推进分团委工作向好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