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创作的毕业作品获国家级奖项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4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的第15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品牌系列活动获奖作品正式公布,我校报送的《红村故事——一面老党旗的传承》在此活动中荣获“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对农专题节目好作品”奖项。

《红村故事——一面老党旗的传承》纪录片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唯一一部联合创作的毕业作品,指导老师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国新闻奖评委吴生华担纲,导演为17飘萍班的刘国秋,华策电影学院柯力、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李吉理联合摄制。

2022年1月14日晚,“圆梦小康 乡村振兴”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推选暨“新时代小康纪实影像征集典藏活动”荣誉揭晓盛典在福建宁德举行。此活动致力于用电视文艺节目彰显时代风采,将时代佳话以影像的形式记录并广为流传,共设有11个奖项,其中“短视频”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对农专题节目”是为了助力小康,宣传乡村振兴,突出年度主题新增设的活动,本届的作品征集数量与质量也再创新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