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激浊扬清 守正创新 抢抓机遇打造特色高水平动艺发展之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双代会”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1年12月30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一实验楼107会议室召开。动艺学院院长丁海祥、党委书记陈凌广、副院长柳执一、副书记吴霞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凌广主持。

2021双代会 (9).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丁海祥所作的题为《激浊扬清 守正创新抢抓机遇打造特色高水平动艺发展之路》的院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六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科研、高层人才引进等方面,当前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科学务实地提出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今后,学院将着力围绕专业建设、师资培养、高质量科研等七个方面持续推进事业发展,抢抓机遇打造特色高水平动艺发展之路。他强调,2022年,我们要激浊扬清,积极总结经验教训;立破并举,铆定目标破解难题;守正创新,抢抓机遇转型升级。为学校全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文化强省贡献浙传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陈凌广在讲话中期望,学院要“紧跟时代、突出特色”,要抓住学校转型升级重大时间节点,突出动艺作为。2022时不我待,学院要实现从外化到内炼,从内炼到内收,从内收到内升的动力转化,要以学校更名大学、升博为统领,从党支部战斗堡垒做起,积极加大科研投入,要以“标志性”成果为目标导向,培育新方向、提炼新成果,汇聚学院的科研力量;学院要以校党委“稳基础、迈台阶、上水平、出特色、开新局”的战略方针为根本。学院每位教师都要以此目标对标自身工作,要开门办学,学会走出去,通过寻访优秀毕业生、走访重点企业等过程,下沉行业一线,了解业态需求,更新知识结构,以重点促优点、以优点带突破点、寻找专业发展突破口,抢抓内生动力发展的窗口期;结合我院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契机,实现动艺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等领域质的飞跃。最后,他强调,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希望大家在党委、行政的带领下,齐头并进、荣辱与共、不折腾、不内耗,让我们2022年开创言论沟通顺畅、问题解决及时的团结的学院新局面。

2021双代会 (10).jpg

为推动学院科创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大会投票通过了《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及计分标准》、《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工会会员福利及慰问办法》。大会还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人员组成进行了改选。

2021双代会 (5).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