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桑榆不晚 为霞满天
动艺学院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1年12月30日,动艺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103会议室,为退休教师郭丽萍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庄重的荣休仪式。

学院丁海祥院长、陈凌广书记、校人事处副处长陈英弟、工会副主席陈瑞芳、学院柳执一副院长、吴霞副书记以及动艺全体教师参加了荣休仪式。

会上,丁海祥代表学院向郭丽萍老师表示了最衷心地感谢。他说,郭丽萍老师在动艺学院就工作了14年,在行政办公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他祝福郭老师退休生活精彩充实。

陈凌广书记向郭丽萍老师送上了自己亲笔创作的美术作品。并表示,人生列车不断前行,郭丽萍老师开启了另一段旅程,而我们在座的年轻教工则应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我们的征程。

郭丽萍老师表示,她感谢全院教职工对她的深情厚谊,荣休仪式让她感受了无比的温暖和幸福,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福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_D5A1767.jpg

人事处陈英弟副处长、校工会陈瑞芳副处长也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对郭丽萍老师的退休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关爱。并表态学校永远是退休人员最坚强的后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