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青春如火,初心似炬,百年逐梦今朝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文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文管学院进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场所改造升级”系列活动,倾情打造红传书房与创意盒子,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经过4个多月的装修美化,位于文管三楼拐角处的“红传书房”正式投入使用。推开玻璃门,刻有“红传书房”的镂空,屏风伴着翠竹出现在人们眼前。整个书房设有会议区、图书区、讨论区、休闲区,满足着文管师生各式各样的需求、承载着丰富多彩的活动。

1282B

15792

12A94

1BA9F

1E14D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场所改造升级”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服务师生是我们的宗旨,引领学生成长是我们的目标,文管始终以师生为中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仍会保持这颗“初心”,为师生做更多实事,让学校放心,让师生安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