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来我院项目合作交流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3      

10月21日下午,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主任宋暘、副主任施建华、广联运行部主任陈青、副主任施小明、工程部主任金建南、副主任张亮、东区主管杜岳良一行七人来我校媒体工程学院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姜武、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俞定国、智慧广电系主任张赟以及练益群教授研发团队主要相关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姜武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媒体工程学院历史发展,从1978年浙江广播电视学校开始为全省输送了大批技术人才,据了解,参加交流会的7个来宾中,有5个是我们学院各个阶段的校友。

宋暘对广联传输中心与媒体工程学院前期的产学研合作成果非常肯定,双方合作研发的机房运维管理软件系统、安全播出综合管理系统,目前都已经在广联中心安装使用,运行稳定,效果良好,是高校和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案例,接下来希望就项目更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其升级成浙江省主干网智慧化管理平台,共创校企合作,共同为智慧广电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技术人员就新项目展开深入讨论,就项目框架达成共识,建立进一步合作意向。会后,姜武书记、俞定国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我院4k电竞综合演播室等实践实训基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