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乌龙书院》项目校企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18日上午,情景喜剧《乌龙书院》项目校企见面会暨编剧创作研讨会在文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安徽华誉影业有限公司及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的相关领导与专家参加了会议。

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春放对参会嘉宾表示了欢迎,指出《乌龙书院》项目是学院学生校外实践与传媒企业业务发展的一次有益融合,也是探索与行业合作培养学生的一次有效尝试。文学院教学主管陈洁和教学办负责实践教学的陈美如老师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教学情况并展示了实践教学成果。

安徽华誉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前期合作过程中文学院学生的创作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双方就项目的进一步开发及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商谈。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教师、文学院校友童普军主持创作研讨会。《乌龙书院》项目总导演李超强,文学院学子贾宜瑞、余欣欣、胡玉寒、毛文静、胡朵朵、尹云霜等参加了研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