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9月11日上午,媒体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L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主讲。

姜武书记从9月9日毛泽东同志逝世45周年、9月10日教师节、9月11日“9.11”事件20周年这三个重要历史日期引入时事政治,展开开学第一课教育。

姜武书记分别从媒体工程学院的前世今生、回首难忘的2021年之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怎么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这六个方面为新生进行详细讲述。

最后,姜武书记鼓励新生们用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他希望21级新生们能够成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人生的人。他相信媒工学子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认识、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