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紧盯高质量发展方向 紧盯学科龙头 文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聚焦发展问题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7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春放主持。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会议首先进行了“学院贡献奖”表彰仪式,对刘业伟等10名教师进行了表彰。

副院长俞春放通报了学院本科招生情况和教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强传达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暨2021年暑期读书会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老生返校情况,布置了迎新军训相关工作,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纪律强调。副院长黄义枢对学院的科创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分享了科创方面的经验做法。

党委书记王茂涛就学院发展问题进行讲话。他指出,作为二级学院,发展是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根本方向。文学院功能重要,基础很好,底蕴深厚,师资力量浓厚,但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仍存在不少问题。他强调,接下来要把牢“高质量发展”这一个方向,紧抓学科这个龙头,坚定走内涵发展道路,做大做强学校大学科的小方向和学院自己的两个学科,优化专业布局,为网络文学发展开路,全力申报“国一流专业”和“国一流课程”。全院上下要责任共担,奋力完成今年的科创任务。

王茂涛书记还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保持团结;二是坚守规矩;三是多做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