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传助起飞 文管再续航|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京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717日至18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一行前往北京走访学院在京创业校,并召开校友座谈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新祥教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阳副教授参加校友走访活动,2002201760多名在京文管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717张雷一行走访了北京黄色石头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楼顶在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岐亿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与2008级文产专业校友陈璐2009级文产专业校友马国庆,2013级文产专业校友刘雨田、李卓奕,2013级会展专业校友武冕2014级文产专业校友任凌宇就传媒行业发展、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创业心得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18日,学院在北京召开在京校友座谈会,包括2002影视广告等舟山东路校区校友,2007级电视制片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下沙校区校友,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网络新媒体等乌镇校区校友共60多人参加座谈会。

F21D3

座谈会上,张雷院长代表学院2000多名在校师生,向在京奋斗、打拼的文管学院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学院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创新发展的鲜明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发展与时代和地方发展紧密契合、与教师的个人发展高度结合、与校友的事业发展长久融合的“合”文化希望通过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学院与校友的良性互动模式。表示这次文管在京校友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新聚会、是一次创新发展的恳谈会、是一次再续前缘的启动会、是一次永不落幕的交流会,希望广大校友以多种形式、多组织、多个领域、多地交流,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院之间的联系打造得更紧密,实现双方共同赋能

B363

座谈会中,2002级影视广告专业于培瑶、2004级影视广告专业郑珣、2007级制片管理专业韩梦、200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贾凡、2015级经济学专业李晓羽等11位校友在座谈会上发言分别回顾了当年的校园生活往事,校园趣事,同时结合自身岗位从行业业态变化、行业发展前景、行业地域动态等方面就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其他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会积极关注学院发展动态,结合自身事业发展与岗位经验全力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新祥教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阳副教授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回应了校友们相关意见与建议。

 

林利宏书记在主持座谈会时对文管在京校友提出三个希望,一是永葆青春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提出更加宝贵的意见;二是永葆真情,传媒情常在,师生情常青,校友情常新,希望大家能积极发光发热,助力学院发展;三是永葆初心,砥砺奋斗,时刻谨记校训,不忘初心。最后林利宏书记向广大在京校友表示祝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159A1

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加强校友平台建设形成沟通机制,架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院之间沟通桥梁,充分发挥校友企业在产业资源方面优势,在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方面,将校友的成长与学院发展融合,赋能彼此,长久发展。

161DD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