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文学院党委与浙江天女集团党支部校企党建共建正式启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与浙江天女集团党支部在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4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与浙江天女集团党支部书记姚飞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与桐乡市委组织员驻凤鸣街道倪晓峰共同为“校企党建合作”揭牌。学院党委副朱强书记代表文学院党委向浙江天女集团党支部赠书。

在本次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中,王茂涛书记为与会人员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百年大党与社会巨变》。他以生动幽默的讲述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讲述了党史中的浙江人物。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最后,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

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现坐落于浙江省桐乡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和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本次校企党建共建,双方就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联学互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达成合作,致力于在深化产学融合发展的同时,共同创建党建特色品牌,助推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学院三办主管、师生党员代表,浙江天女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党员代表出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