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5日上午,媒体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L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仪式。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主持仪式。

典礼上,副院长章化冰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学院副院长章化冰、学院栗青生教授、郑新源教授依次为我院第一批授予学位的464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拨动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为领导、老师们献花,并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寄语毕业生们:在新的征途中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不管前行的路有多么漫长,愿你们都能坚守信念、不屈不挠,以顽强的意志、灿烂的微笑迎接新的曙光,放飞青春的梦想。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母校“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校训,带着爱和责任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书写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