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文学院举办“红色漂流”经典读物漂书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学党史、颂党恩,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从传承中凝聚力量,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联合校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红色漂流”经典读物漂书活动。

5月11日,漂书活动在学校生活区门口进行。现场分享了100本红色经典读物,分别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年)、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2012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012年至今)四个时期的历史脉络和厚重底蕴,供全校师生自由借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井然有序,讲解介绍每个历史阶段的情况,推荐相关的书籍。

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书摊依然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大家认真翻阅、精心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

借阅人还加入了现场组建的“红色经典读物阅读小组群”,分享阅读所感所思,感受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特色,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之后,将对借阅人的学习感悟进行梳理展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