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在L楼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媒体工程学院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全院500余名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党委学生处人武主管徐乐老师应学院邀请,就毕业生征兵入伍的政策、程序、优势进行了讲解,并对大学生征兵入伍进行了动员宣传,鼓励大学生积极入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教学办蒋若蔚老师针对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申请要求、答辩流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度解读,特别对毕业证、学位证“同步获取,取一弃一”规则、第二课堂学分关注情况、期末考试的诚信原则给予了重点强调,叮嘱同学们务必关注毕业相关安排,守住诚信底线,争取顺利毕业。

学工办张锋、冯柳琴、李林青三位老师,从毕业生的返校整体安排,就业材料提交要求,就业、创业政策,档案、户籍派遣流程,生源地信息确认、党团关系转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要求各位毕业生按时上交相关材料,及时关注户档去向,随时反馈就业情况。

最后,张锋、冯柳琴两位毕业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了离校教育,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文明上网,提高防诈骗意识,增强风险意识,做到顺顺利利毕业,平平安安离校,在人生的新征程上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