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6日下午,文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

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紧扣“发展”这个关键词,就文学院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有关工作进行讲话。

王茂涛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全体教职工要抓住“发展”这一主要矛盾,抓住“科创”这一矛盾的主要方面,认清“爬坡过坎”的现状,做到“只有看清问题才能破解问题”。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文学院科创项目,肯定成果的同时指出了科创数量、质量上的不足,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茂涛认为,发展是命运共同体。“每个人既要做分母,也要做分子”,要从考核制度、学科团队、激励机制、抱团合作等四个方向担起责任、积极进取。

王茂涛指出,发展要“入表入账”。全体教职工要紧盯考核目标、紧盯标志性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随后,王茂涛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讲党课,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王茂涛要求,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带着科学的思维方式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undefined

会议还开展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

undefined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