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为师生党员送“政治生日”祝福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为李何明、赵御民两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贺卡上的生日寄语,字字真切,表达了党组织对师生党员的关心与支持。贺卡上,“红心向党”四个金色大字一直是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中坚定的信仰。

教师党员李何明回忆道:“成为一名党员的时候我还在读大学,这么多年来,我跟随党的领导,一路成长,一路与党共同进步。如今虽处平凡的岗位,却依然心中秉承坚定的红色信念,始终牢记提升自我,为党和人民奉献力量”。对现在在入党路上的青年人,李何明教导他们要做思想和学习上的带头人,将党的精神作为鞭策自己前行的信念。

来自18级数技1班的学生党员赵御民说:“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现在的我有两个生日,一个教导我对父母心怀感恩,一个纪念我对党的无限忠诚,让我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赵御民拿着生日贺卡,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将持续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跟着党员学党史等系列活动,让党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鲜明,党员参与更加积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