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9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院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姿态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共同努力奋斗,交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高分报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文学院扎实推进“四化”党建工作,获得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校级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重点立项,新增3项国家项目,成功申报硕士点等,工作成果可圈可点。2021年,文学院要继续秉持“独行不如抱团”“做评论家不如做运动员”“观望不如马上就干”的理念,稳扎稳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俞春放部署2021年教学工作安排。他强调,2021年学院必须锚定扩大学术成果产出、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培育本硕人才培养体系、提高课堂教学品质等关键点,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打造文院品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学习,开展文学院党委政治纪律和财经纪律教育专题宣讲,引导教职工强化理论武装、涵养清风正气。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还向过去一年受到表彰和取得优秀成果的学院女教工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

会上,还开展了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