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两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6      

2021年3月5日,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对2020年政府工作做了总结回顾,李克强指出,过去一年我国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并对2021年政府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报告全程中,设计艺术学院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详细做记录。大家一边观看一边相互交流,学习气氛异常浓厚,在听到热门话题时大家积极发言讨论。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以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导,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