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

陈永斌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三个层次,中国人、浙江人、浙传人三个维度为师生宣讲会议的精神要义,勉励文管师生胸怀“自豪感”、“紧迫感”、“使命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在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进程中、在浙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陈永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大会议。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绘就了浙江省“十四五”及更长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并提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发展目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其提出的发展目标凝聚了全体浙传人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普遍共识,也是下一阶段浙传办学治校的主要方向。

陈永斌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是当前全体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中央、省委到学校的三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入领会其精神内核,从中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要与工作学习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