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2020年12月15日中午12:30,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副书记林立荣、院长助理曹凌、班主任代表胡浩、吴丹、张凯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的相关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undefined

首先,林立荣书记邀请全体准毕业生为自己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班团委干部热烈鼓掌,以感谢他们四年来的辛苦付出,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宋佳肯定了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够秉着专注心、责任心和不断成长的“三心”,专一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不断砥砺前进、不懈奋斗,把人生推向极致。

院长助理曹凌老师则给准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1、有担当、增加人生广度——无论顺境逆境,在困境中追求果敢,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2、永葆善良之心,增加人生温度——善良是生命中最持久、最深沉、最有力的装备!

3、常怀感恩,增加人生厚度——每个人都不是孤独的个体,珍惜身边最简单最寻常的幸福,点亮生命中最亮的灯。

产品设计系胡浩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共同相处的四年时光,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同学这份纯真的友谊,并言明,大学毕业的迷茫是最正常不过的,大家需要用耐心和信心来激励自己度过迷茫期。

教学办主任危烽老师针对学分认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们要高度重视学分考核问题,在毕业作品的完成上力求尽善尽美。

就业辅导员赵蕙老师就体测、就创业、档案派遣等毕业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毕业生进入社会的最后一站路排忧解难。

最后,林立荣书记回忆了2017级同学入学来的点滴,四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有青春张扬的狂欢;有挑灯夜战的勤奋,征帆已扬起,只待舵手踏上征程。希望设院的学子们,为自己的大学时光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青春,如潺潺的小溪般“流淌”;生命,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毕业,于辽阔的海洋里“起航”。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毕业不可阻挡,别离就在前方,希望你别忧伤,愿我们扬帆起航,迎接人生新的航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