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学长创业分享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普及创业知识,鼓励大学生踊跃参与自主创业,2020年 11月26日,设计艺术学院创业分享会在设计楼报告厅举行。

林立荣书记对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机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创新,将自己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把自己的青春投身到创新创业行动中去,努力成为一个“创业人”。

17视传1班的戚鹏同学作为今晚分享的主咖,分享了他入学以来的创业经历。

戚鹏从资源整合 、团队执行、创业经历、学校的创业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该如何创业。

据悉,为了让创业同学更充分地享受到将学校资源,学院特别搭建了“彩虹云梯”创客空间。设计艺术学院“彩虹云梯”创客空间成立于2017年,举办过“创客、创业、创新”三创融合创客生存训练营、青山创业班、“彩虹云梯”创新实践训练营等活动,入驻成员中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在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了铜奖1个,参与各地方性创新创业赛事获奖30余次,目前已经成功孵化了5家大学生创业公司。

人人都可以创业,却不是人人都可以创业成功的。这其间有着许许多多成功创业的小秘诀,而这些秘诀并非都来自创业成功个案的经验,很多是从失败的例子中去总结、领悟而来的。综合这些经验,创业者首先必须做的便是决定创业的行业方向,一旦做好选择,接下来就是一步步攻克遇到的难题,并做好难题一直存在的心理准备,这才是成功之路的肇始。最后,欢迎创业人加入“彩虹云梯”创客空间,一起创新创意创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