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寝室美化大赛顺利闭幕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增强寝室凝聚力,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我院新“寝”| 新“室”界寝室美化设计大赛,已经进入尾声,本次大赛作品在线上抖音话题进行展示,并获得了2.4万的播放量。

上周,寝室美化大赛颁奖仪式在设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留下珍贵又美好的大学回忆,通过寝室美化大赛来营造良好的设院氛围,发挥全体同学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向心力!

李良广老师宣读获奖寝室名单

学院为获奖的寝室准备了精美实用的奖品,奖品虽只是纸巾、洗手液等生活用品,但却贵在朴实,照拂着同学们生活中的小小细节。

获奖名单

一等奖:8#303 8#309;二等奖:3#417 7#229 7#228 11#404;三等奖:3#419 3#508 3#402 9#425 3#421 8#307;优秀奖:7#221 3#413 3#428 3#518 3#427 #521 7#227 3#325;特别奖:3#407 8#314

获奖感言:

11#404心得与感悟:

参加这次寝室美化大赛很开心,既能借此整理寝室美化寝室,也通过寝室成员的团队合作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拿到了奖我们就更开心了!!

7#229心得与感悟:

当知道设院将要举办寝室美化大赛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大家统一买了一样的床帘,贴了木地板和厕所洗手台的贴纸。获得二等奖出乎我们的意料,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感谢学校!辛苦各位!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8#309心得与感悟:

没想到视频还挺火的啊哈哈哈。主要总体上宿舍还是一直保持军训的安排,座位和桌子上的安排也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当然也看到了其他寝室很好的美化!以后宿舍在打理的时候向他们学习!毕竟宿舍是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嘛,以后我们宿舍还是要多花花心思在“住的舒服”上哈哈哈。最后就是很感谢有人喜欢我们宿舍的小短片给大家献丑了☞抱拳

8#303宿舍

获奖后,各位小伙伴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喜悦。

历时近一个月的寝室美化大赛到此就告一段落了,但我们热爱生活的步伐还在继续。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家对于寝室卫生的主观能动性,希望本次活动获得优胜的寝室继续保持,其他的同学也要迎头赶上,争创安全,健康,温馨的寝室环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