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凝心聚力,多元合作——我院杭港地铁贴心服务队优秀支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杭港地铁年度表彰会在我院举行。杭港地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授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支队,贴心服务队”锦旗,并且为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在会议的最后与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合影留念。

杭港地铁站是我们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尘部落重要的志愿合作机构,回首2019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地铁志愿队数十次参与活动并且出色完成志愿服务,这次表彰是给奉献志愿者的殊荣,也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直接肯定。

表彰会后,乔森老师和陆东亮老师向杭港地铁到访代表介绍专业情况,两位工作人员表示,日后可以结合专业,与我院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合作,这也这为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在形式与内容上,提供了新的方向。

自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携手我校共同成立“贴心服务队”以来,我院志愿者在地铁一号线下沙文泽路站开展杭港地铁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提供道路引导,行李搬运等便民服务,广受赞誉。

我校志愿者也用辛勤的汗水谱写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以更热情的姿态、专业的服务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