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李良荣院长开讲 为考研学子减压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长桌周围,里外共坐满了两圈学生。李良荣教授坐在中间的椅子上,身体微微前倾,讲解着今年考研的注意事项。

近日,在第二实验楼会议室311,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良荣主讲的考研讲座顺利举办,共吸引了17-19级的六十余位同学前来参加。

讲座中,李良荣院长以考研意识为开端,具体讲解了考研准备和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内容从意识到实操,涵盖了丰富的考研细节。

李良荣重点强调,考研准备中的信息了解十分重要。从报考院校到出题风格、从理论到具体事例,这是考研准备中的关键一步。其次,李良荣院长多次提到,答题需要更加全面、梳理清晰思路。

“自己盲目地备考,感觉有点摸不着头脑,经过点拨之后会更有方向感。”来自现场的17级新闻一班万李说道。

讲座最后,李良荣院长和同学们积极展开了互动,点对点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我觉得这次讲座是给我们每个人做了一次减法。”17飘萍班的马欣宇说,在距离考试还有两个月的当下,讲座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

19级新闻一班的严雅楠则表示:“我今年大二,距离考研还有两年,明年,我还会再来听讲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