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艺师生参与2020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 全程参与主论坛—大师班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为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专业展,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是目前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而且今年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也是自2005年举办以来,首个秋季动漫节。这让本动漫节显得尤为令人期待。

受节展办的邀请,9月29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柳执一副院长、杜振东老师以及45名动画和漫插专业的学生代表学院参与了本次动漫节开幕式,并全程参与了主论坛的大师班学术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84754

本届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主论坛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携手打造,聚焦动漫。并以“动漫,多一种可能”为主题,围绕产业与新消费,打造财经类核心栏目《对话》。腾讯、网易、快看漫画、魔法科技等业界大佬,将就人工智能、中国乐高、Cosplay等时下圈内最热的话题、现象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930184804

“C.A.K.E. TALK”Master大师班邀请到三位动漫业界杰出女性代表,分享她们在动漫从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呈现动漫“她时代”的女性力量。这也是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活动16年以来第一次全女性嘉宾主讲的大师班。

动艺学院的师生能够全程参与论坛,不仅代表学院在全国最高规格的行业活动中发出了浙传动艺的声音,也将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带回学院,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启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