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动员部署“四化”党建工作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文学院召开“四化”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学院党委努力探索实践的“四化”党建工作开始落地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茂涛主持。

14360

王茂涛首先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学校的方位和差距,机遇和挑战,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困境和问题,围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就“四化”党建进行了解读,从“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党建工作部署。

王茂涛指出,学院全体教工应该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着力推进“四化”党建,即“标准化、体系化、项目化、特色化”,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两年内实现三大奋斗目标,分“三步走”开展标准化建设,对党建成果进行“四可”评价,支部创建开展“一诺”“一亮”“一比”“一展”活动。

王茂涛还就干部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问题提出要求,他引用“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要求党委班子同志讲团结、讲格局、讲风格,学院管理人员讲执行力、讲服务、讲效率,党员师生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奋起直追,努力把学院党委建成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