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礼赞九九岁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设计楼党员之家共庆党的生日,共叙入党初心。

九十九个风雨春秋,九十九年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这段视频概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带领中国从贫穷走向繁荣,从落后走向崛起,从苦难走向复兴,绘就了一幅从沉沦走向奋起的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气壮山河的嘹亮赞歌。

三个学生党支部共同观看“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大家在为党的光辉历程热血澎湃之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那一份激动与荣光。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庄严的宣誓是敬畏、更是责任。

砥砺九十九年,能让我党历久弥新且发展壮大到9191.4万党员体量的秘诀,就是不断学习。在今天的座谈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对三个学生党支部在2020年上半年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二的学生党员提出表扬,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激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同学们做出表率。

党员们共同为党庆生

生日会现场庄严而不失活泼,严谨又有张力。吹完蜡烛后,来自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们讲述了自己与党的故事。

一个个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的小故事,展现了党的感染力无处不在,她虽然无形无质,却用她的宗旨、她的行动彰显了最强大的行动力与凝聚力,“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肩责任,一副重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