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0      

2020年6月中旬,设计艺术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支部大会接收新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本次接收预备党员28名,其中24名预备党员是2018级首批正式加入党组织的优秀青年,肩负着学院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疫情中,作为积极分子的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投入到“战疫”主题创作和防疫志愿服务中,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担当投入战“疫”前线,为全院同学树立了精神标杆和行动榜样。发展入党,也是对他们、对青年最好的褒奖。

三个支部也为新进党员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纪念卡,这份卡片寓意着他们加入党组织的荣耀,同样也承载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初心和宗旨。

undefined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乔森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是一个有着八千万同志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大家是为了共同的初心,从五湖四海聚到一处来的。希望你们可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undefined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宛桐

今天给大家准备的“山”“水”图案的笔记本,希望大家作为党员,能记住肩上山一样的责任,水一样绵延的事业,同时也也要有山一样的广博,水一样的渊阔,将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提升自己,长学长新,以实时更新的自己去完成党的任务,开创党的事业。

undefined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陆东亮

有一些人一年可以过“两次”生日,一次是出生周年纪念日、一次是入党周年纪念日,前者昭示着生命的开始、后者代表着党员的初心,从温馨的“小家”到温暖的“大家”。2020年6月16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支部11位新同志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天将定格成为你们的“第二次生日”,希望你们在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我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28名新同志戴上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激发磅礴斗志。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不仅是新党员的骄傲与荣光,更是对每一位共产主义者的期望与嘱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