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傅梅烂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及教师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晖老师对“两会”精神进行解读。谢晖老师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方面内容作为切入点,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需要重点把握五个方面问题,一是保障民生信心,“民生为本”是全国两会不变的特色;二是高质量发展信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从各个方面中体现新发展理念;三是改革开放信心,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落实“引进来、走出去”为主的开放项目;四是决胜脱贫攻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疫情防控信心,树立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学习会上,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傅梅烂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浙传论坛”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教授和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找到机会,主动扛起学校发展机遇,在工作中对标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确保关键工作、亮点工作、特色举措与重大任务高质量落实;同时要深化学校“两高两强”首位战略,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主体,以“传媒+”式的特色发展为载体,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开创学校高质量、高内涵、高水平发展。

傅梅烂老师结合创业学院日常工作,就当下关注度较高的大学生就业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强调大家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贯彻两会精神,以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宽口径的创业孵化、高显效的就业成果“保就业”、“稳就业”,为学校育人工作把好出口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