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认真谋划 精心组织 贴心保障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寝室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丁海祥、党委书记贾智、副院长柳执一、副书记吴霞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起走进学院学生寝室,第一时间向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后返校的动艺学子带去学院的慰问以及学院精心准备的防疫礼包。

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我校学生开始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也迎来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进展后的第一批返校生。

为了能够在特殊时期给予学生最大的人性化关怀,尽量减轻学生及家长对返校复学工作的顾虑,经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班子研究决定为每一位返校生精心准备一份内容包含防疫温馨提示卡片、10个口罩、一只电子体温计以及一块药皂的防疫温馨礼包。丁海祥给学生解释道,三样小小的物品,寓意在于提醒学生要勤洗手、量体温、做好防护。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在返校复学过程中的情况,认真解答同学们关于课程、毕业设计以及就业等特别关心的问题。丁海祥和贾智还反复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院的各种政策规定,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在生活、学习中遇到任何困难或者疑问,都要立即与学院联系,学院将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在收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贴心的安排非常感动,将牢记叮咛,争取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圆满完成学习和生活的既定规划。

据悉,为保障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专门召开了多次线上、线下的专门会议,在学校总体安排的基础上根据学院的特点制定了相关工作计划。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贴心保障的基础上,取得了复学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