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本科学位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学位论文质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创作)答辩采取网络线上为主、线下答辩为辅的方式进行。5月6日起,我院13个答辩小组网络答辩工作陆续展开。

学院答辩前期分系部进行答辩网络测试,确保师生熟悉答辩流程,掌握网络答辩操作方法,为正式答辩做足准备;答辩过程中,答辩组成员和答辩学生严肃对待答辩事宜、严格要求答辩程序、严谨进行答辩记录,确保答辩的仪式感和高质量,此外,各系部的答辩平台还向大三同学开放,为2021届同学提供观摩学习的机会;答辩结束后,答辩组成员现场讨论并梳理答辩数据,形成答辩结果、完善答辩记录,做到痕迹管理,保证了整场答辩的有序高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