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多措并举枕戈待旦 全面吹响2020年春季复学“集结号”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4月30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这次大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进展后,学院新学期召开的第一次线下全体教职工大会,标志着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吹响了2020年春季学期全面复学的“集结号”。会议由丁海祥院长主持。

丁海祥在讲话中强调,从今天开始学院的一切工作就进入了线下模式,形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的新常态。教职员工要调整好身心状态,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开学、教学、科研、创作、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常规工作。

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立平的讲话精神,并且布置了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生开学后线下课程开展工作等多项关于全面复学后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丁海祥还向全院教职工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持“以艺抗疫、用笔驰援”,创作了大量的防疫主题作品,受到了浙江卫视、湖北卫视、钱江晚报等媒体关注,杭医生漫画形象以及系列漫画作品、MV《武汉不孤单》、《小鸡彩虹》防疫儿歌等作品五次登上了学习强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会上,丁海祥再次向全体教职员工强调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要将19年勇夺学校“文明单位”第一名的精神状态发扬下去,全力做好“双万计划”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学校下发的横向课题指标;做好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论坛的相关准备、组织工作等12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最后,他强调各专业各部门要做好长远计划,在做大做强学院现有专业基础上拓展新的专业方向,谋求更多国际化发展的可能性,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在2019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评定中喜夺全校综合测评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2020年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保持好队形。接下来,贾智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并传达了学校《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等文件,强调要在教学等工作中深入持久的坚持爱国主义教育,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强化“三全育人”。

会上,柳执一副院长传达了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学校、学院关于教学、毕业设计以及答辩等工作的安排;吴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官方的关于学生复学等工作的通知安排以及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明确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复学工作的各项安排,为确保春季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而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后,学院通过线下大会的方式吹响“集结号”,向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传递出学院多措并举、枕戈待旦顺利实现全面复学的坚定信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