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艺开启云招聘 就业服务不打烊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3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电视艺术学院拿出硬核举措,及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云平台,于3月20日率先举办“预见未来,职等你来”2020电视艺术学院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滕佳丽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来应聘的同学们抓住“云端见面”的机会,自信、乐观、科学地面对就业。

本次双选会学院共邀请嘉兴广电集团、永康电视台等15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8个,涵盖电视编导、摄像、制作、平面设计等专业,需求人数达86人,有12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双选会全程视频支持,还原“真实”线下招聘模式,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隔空零距离交流。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表示此次双选会为大家增添了就业信心,用人单位也对疫情期间的云招聘模式纷纷点赞,感谢学院能及时输送专业人才。

此次双选会极具针对性、及时性和时效性,求职岗位涉及学院各个专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面试至入职的一条龙服务,第一时间助力学生,将就业压力转化为求职动力。

疫情隔空不隔爱,为保证今年的毕业生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提供帮扶服务,陪莘莘学子顺利走过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相信毕业生们定能收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