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云上开学典礼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4      

学校举行网络开学典礼预告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早部署,早发动,利用“网格化”通知全院师生收看开学典礼直播。2月23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是我校创建以来的第一个网络开学典礼,来自天南海北的在校师生、部分校友以及家长线上观看,相聚网络!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和学生家长在家收看开学典礼直播

为确保此次开学典礼顺利进行,凝聚浙传人抗击疫情的力量,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辅导员及班委提前通知同学们查看直播网址,并在直播正式开始之前收集观看照片。

图三为我院18级学生王默吟在家收看开学典礼直播

线上直播持续进行一个小时,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主持。直播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们收到了校长徐小洲送上的祝福,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从自律、自强等多方面提醒同学们在家也要好好学习。副校长李文冰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明确教学规划与时间安排,强调“不得提前返校”等重要问题。此次开学典礼特别邀请了浙传师生代表梁碧波和王雨婷分享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创作以及抗疫心路历程。开学典礼还呈现了首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我校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沈苇教授创作的诗歌《如果一首诗是一次驰援》,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张晓燕和刘超两位老师以诗歌朗诵的方式号召同学们积极进行艺术创作,共同抗击疫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将贯彻落实本次开学典礼中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根据春季开学计划,组织同学们进行网络学习,并抓紧卫生防疫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